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439 送礼  

2018-07-05 05:21:55|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39  送礼

二崔拎了两条烟,摸黑来到村主任家,他想找村主任给他批块宅基地。 村主任正在看电视,明白二崔的来意后,笑着把二崔拎来的烟挡回去,不说批,也不说不批。

 几天,二崔掂着两瓶酒,再次走进村主任家。还跟上次一样,村主任笑着把二崔掂来的酒挡回去,不说批,也不说不批。 二崔心里直发毛,村主任到底啥意思? 二崔要走,被村主任拦下。村主任说二崔,你家有粮食吗? 二崔是村里的种粮大户,家里有的就是粮食,满满两大粮仓,少说也有三万斤。闹了半天,船原来弯在这里。二崔笑眯眯地说主任想要粮食啊,咋不早说?我这就回去扛几袋过来…… 几袋不要,一袋就好。今天太晚,明天一早吧。   

第二天一早,二崔就扛着一袋粮食跨进村主任家的院门。 村主任迎出屋,对二崔说我这几天腰疼,扛不得东西,家里搁粮食不方便,你就帮我扛个地方吧 二崔说行。 村主任又说二崔你还扛得住吗?要不歇歇? 二崔咬着牙帮骨说扛得住,扛得住…… 

出了门,村主任在前边走,走得脚步腾腾;二崔在后边撵,撵得东倒西歪。 左拐,右拐,照直走…… 村主任站下,用手朝前边一指说到了,二崔你扛进去吧 二崔抬头一看,傻眼了—— 前边的破土屋里,住着二崔的娘……


(据友人来文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