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450 相处不累才好  

2018-07-31 05:02:49|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50  相处不累才好

活了大半辈子了,这才发现,人和人相处不累才好

相处不累,就是不用算计。和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不必说句

话都要思前想后,总担心对方话里有话;做每件事都要战战兢兢,生怕被人坑了一把。

相处不累,就是不必假装。和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高兴了就笑,难过了就哭,不开心了就发脾气,不需要遮遮掩掩,更不需要畏首畏尾。因为他知道的性格,了解你的为人,会分享你的喜悦,分担你的悲伤,理解你的脾气。

不用算计,不必假装,不必逞强,放下了“面子”, 保持心灵的干净,也保持自己的善良,不用勾心斗角,可以按自己的心情去畅快地过活,人和人相处就不累,这才是最美好的关系。

 

2018年7月26日 广川于青岛笃步宫,原作行文较乱,做了较大调整,请见谅)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