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要天相 做吉人  

2017-07-28 04:44:27|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9  要天相  做吉人

古语有云:吉人自有天相。天佑人,即好人会得到上天的帮助。所以,要天相,就要做吉人。

所谓吉人,未必都是伟人或圣人,老百姓中就存在着很多吉人,那些善良的人,有福的人,健康的人,长寿的人,都可以称为吉人。想做个吉人,就要做老实人善良的人,做个孝敬父母、助人为乐、热爱集体报效祖国的人

请善待周围的人因为不知道激发你潜能的那个人什么时候会出现。因此,当自己能力不强的时候,就尽量做个好人吧。

一个人的命运跟先天有关,但如果后天不好好修造,福气运气也会慢慢消失,后天的勤奋努力很重要的。

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清官,非包青天包拯不可,他一生以百姓为大,处处为百姓着想;而且铁面无私,不避权贵,执法如山。对皇亲国戚的不法行为,极力主张绳之以法。是一位大大的吉人。

吉人自有天相,谁是天?老百姓是天。所谓天佑,就是有老百姓的帮助。包拯的一生,既能得到封建最高统治者的赏识,也受到下层人民的拥戴,直至现代有关包青天题材的电影电视剧还不少留得生前后名这就是上天对的护佑。

请尊重本心,做善良的人,做善良的事,即使前路一片荆棘,亦所向披靡,相信明天会更好。坚信自己可以做吉人,并为能成为吉人而付出真心,一心向善,善待他人,从好的心态开始,从小的好事做起,上天一定会善待、护佑你。

2017年7月25日 广川于青岛笃步宫据网络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