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和我相处 请带上真诚  

2017-07-10 05:56:22|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7  和我相处  请带上真诚

 

世界这么大,到处都是人。不喜欢心眼太多的人,因为玩不过人家;不喜欢太有心机的人,因为相处着太累;不喜欢太算计的人,因为数学学不太好不喜欢说谎的人,尤其是最信任的人,被骗来骗去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会伤心,会痛心,更会寒心!

我喜欢和我一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能忍能让、平平淡淡的人,喜欢傻可爱、傻可信、傻真实的人。请带上你的真心,向我靠近;请带上你的真诚,和我相处!

傻傻的我,容易感动,也容易满足。我不太优秀,但我很善良,认定的东西会一直去守候,有话直来直去,做事坦坦荡荡;我不聪明,但肯定不傻,很多事儿,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太多而已。你对我一分好,我必加倍珍惜;你对我不在意,我必转身离去。

人呐,没必要交很多朋友。越长大发现在乎的圈子越小,这不是坏事儿,你只要守护好该守护的人就行。就是这一小撮人,在你最孤立无援的时候,他们早就挺身而出站在那了,这就够了!朋友不用多,真诚就行;感情长要久,用心就行。

 

2017年6月7日广川于青笃步宫据网络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