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乐商  

2017-02-04 05:13:30|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4   乐商

智商、情商的概念我们都接受了,情商里面还可以分解出来一个乐商。      

有的人,总是一张悲情脸,仿佛这辈子他都没遇见过好事和好人。

有的人,总是一脸不屑,“这有什么啊?有那么好笑吗?”

和这些人在一起,你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

高智商、高情商都取代不了高乐商。

乐商代表的是快乐和幸福。

乐商是指一个人从任何事情里都能发现积极、快乐因素的能力。

于是,有的人就总是洋溢着快乐,有的人就总是对任何事无动于衷。

乐商高的人,不但自己快乐,还能把快乐带给别人,走到哪里就把快乐带到哪里,创造出令人愉悦、有趣的气氛,并使得周围的人一起高兴。

心理学研究证明,乐商在一定程度上比智商和情商更能决定一个人未来的幸福与成就。

研究结果表明,乐商越高,人的生活就越幸福,取得的事业成就也越大,爱情更稳固、收入更好、社会地位更高、更长寿、工作能力更强。

在一定程度上,通过乐商能够改变已经由智商或情商所决定的命运。

比如,我们都喜欢风趣幽默的老师,每次上他的课,都会很愉悦,很期待。

乐商高的人,能把普通的日子过得兴高采烈,能在轻松的氛围中有效地解决问题,不知不觉把困惑和郁闷化解。

和快乐又有趣的人相处,会感到如沐春风般的舒适。

乐商和财富没有必然的关系,有的人很有钱,但快乐不起来,幸福不起来。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发财,但我们更希望他们快乐。

 

(2017-02-04广川于青岛笃步宫据网络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