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管教学”三法教改实验  

2016-08-08 05:07:50|  分类: 广川诗文续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川君

97  “管教学”三法教改实验

   1991 518日下午,参加市教委在目标管理办公室召开的“三法”(管、教、学)教改实验工作会议。主要落实自编实验教材《中学生学习方法》书稿汇总修订出版工作和实验学校撰写实验报告的工作。

寇青云任该书的主编,我和张国卿任副主编,前言由我起草,全书由我通稿修订,最后签字付梓。我还为该书撰写了《阅读技巧》一章,6000余字。此书先内部发行,很快由成都科技出版社出版。不久,寇青云又组织编写《高中各科学习方法指要》,我又组织矿一中周山林、杨胜强、李高平、丘炬、邓钧铭、杨秀根等分别撰写了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6学科的学法指要,并对每篇的文字进行了修订,所以1993年成都科技出版社出版的该书为第一副主编,且获得全国学习学论著三等奖(第一部获市论著一等奖)。

这是我继19791月出版《古诗文评注》(上下册)以来的第二、第三部教学论著。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