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穿线治溃疡  

2016-06-03 05:12:26|  分类: 广川诗文续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川君

56  穿线治溃疡

1982422日下午,乘火车去郾城县卫校穿线室治十二指肠溃疡,夜宿工农兵旅社,头疼,呕吐,八时许即上床入睡矣。

23日上午8时余,约60岁,高个健壮的苏大夫,给我诊视后,交费,上床穿线;打过麻药之后,苏大夫用一根像缝麻袋那样长的弧形钢针,先在我肚脐之上的腹部横向穿入一根约3寸长的羊肠线,再在腰之上的背部两边各竖穿一根约3寸长的羊肠线。苏大夫说:“一般的病穿一次就好了,你的病比较重,得穿两次,回去戒酒。”

上身前后穿了3根线,麻药过后,隐隐作疼,俯仰加剧,只能正襟坐立,但仍没误文科班和中文班一节课。可是,当我给文科班上课的时候,不慎将板擦掉在地上,我慢慢曲双膝捡起板擦的动作引起了几个细心学生的注意,当他们晓得是怎么回事之后,都流出了热泪。

   1210日上午,在郾城卫校请苏大夫第二次穿线。两次的疗效都不错,十二指肠溃疡基本痊愈。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