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归途遇险  

2016-06-30 04:50:35|  分类: 广川诗文续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川君

70  归途遇险

1983814日下午,辞别京城的亲属,乘37次快车返平顶山。154:50抵达许昌站,近6时,乘汽车奔平顶山市。

司机是一个近30岁的男青年,开得有些猛。当距襄城县十里之时,一个小姑娘的羊跑到公路中心,挡住了汽车的路,于是急着去赶羊。这时我们乘坐的汽车飞至,司机来了个急刹车,方向盘向左一扭,躲过了小姑娘和羊,两个车前轮却栽进了路旁的沟里,好在沟只有1米来深,1米来宽,汽车没有翻个儿,车上的人只受了些轻伤。我的嘴撞到前排的椅背上,牙将上嘴唇硌破了,还有划破胳膊的,撞破小腿的。汽车的连杆撞弯了,我们改乘他车,9点多才回到家中。

外出近月,平安与家人相见,俱各欢颜。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