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人生意境  

2016-03-19 05:02:46|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138  人生意境

1、人生需要有一颗充满梦想的心

    人生的梦想和目标是前进的方向。人生敢于梦想,才有希望。一个有梦想的人才是一个完整的人,一个真正的人。

2、人生需要做两件事

    第一是感恩,感恩是人生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第二是结缘,感谢过去的、珍惜现在的、把握当下的、祁求未来的因缘。

3、人生需要有三看

    一是要看得远,人若无远虑,必会有近忧;二是要看得淡,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三是要看得透,只有完善了自我,才能超越自我。

4、人生需要四种信念

    第一是天道酬勤,用勤奋赢得尊重;第二是地道酬善,上善若水,心怀敬畏;第三是商道酬信,为人在世,无信不立;第四是业道酬精,干一行就是这行的行家。这是你能过好一生的最大资本。

5、人生需要感谢五种人

    第一伤害你的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第二绊倒你的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第三欺骗你的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第四藐视你的人,他启迪了你的自尊;第五遗弃了你的人,他教会了你独立。

6、人生需要放下六样东西

    一是压力,累与不累,取决心态;二是烦恼,快乐其实很简单;三是自卑,奋斗改变命运;四是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五是懒惰,敢拼才会赢;六是狭隘,心宽天地自然宽。

7、人生需要有七情

    一是蓬勃的激情,二是雄壮的豪情,三是执着的热情,四是甜美的爱情,五是洒脱的表情,六是爽朗的神情,七是愉快的心情。

8、人生需要八不为

    一是风不可追,二是钱不可贪,三是文不可抄,四是师不可骂,五是友不可卖,六是官不可买,七是上不可媚,八是下不可欺。

9、人生需知九个度

    在工作上,能力不敌态度;在成功上,才华不敌韧度;在知识上,广博不敌深度;在思想上,敏锐不敌高度;在做人上,精明不敌气度;在做事上,速度不敌精度;在看人上,外貌不敌风度;在写作上,文采不敌角度;在方法上,创意不敌适度。

奥笃步宫)10、人生需要的十种向往

    第一童心,第二音乐,第三浪漫,第四优,第五沉思,第六驰骋,第七纯洁,第八勇敢,第九美丽,第十追求。

                                       2016-03-09广川于青岛笃步宫)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