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13 7 女人决定一个家庭的苦与乐  

2016-03-13 06:01:46|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13 7  女人决定一个家庭的苦与乐

    若你父亲娶错了女人,那么你的童年将会生活在痛苦之中; 若你娶错了女人,那你的中年也将生活在痛苦中;万一你儿子再娶错了女人,你将会在孤独痛苦中了此残生。

    比尔·盖茨去年在接受杨澜采访时,被问到他一生中最聪明的决定是创建微软还是大举慈善?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适的人结婚才是。 而沃伦·巴菲特曾经也谈过,自己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跟什么人结婚,而不是任何一笔投资。

 选择伴侣不仅是选择一个人,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女人决定了上一代人的幸福,这一代人的快乐,下一代人的未来。 取一房好太太旺三代。

    有智慧的男人应该让你身边的女人终身进修,有智慧的女人应该把学习成长当作一生的必须课。女人决定了一个家庭的苦与乐,女人必须天天精致才能谱写人生精彩。

    一个女人的气质是书熏出来的;一个女人的灵性是音乐听出来的; 一个女人的智慧是环境打造出来的 一个女人的美是投资时间和金钱保养出来的;一个女人的健康是自己珍惜出来的;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懂得不断地成长,因为你决定你男人的最高点和孩子的起点

                  

                                        2016-03-09广川于青岛笃步宫)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