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中国古代教学箴言选注》入围  

2016-11-10 05:45:00|  分类: 广川诗文续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川君

151  《中国古代教学箴言选注》入围

    20067623日,在青岛儿子家度假,开始上计算机学打字、716日已会编辑文本,17日打好《中国古代教学箴言选注》前言,并排好版,请红雨订正,曰“无大错”。 819日,雪峰赠余二手IBM笔记本电脑一台(3000元),用至20125月,为余之著述做出了很大贡献。至2007325日,把该书262篇选注文稿、28万余字全部录入电脑,并排好版。至413日,将书名、前言、目录、参考书目编好录入。416613日,进行修改。55日,写成360字的《作者简介》。614日,与香港科教出版社正式签订合作《出书协议书》,当晚将作者简介、前言、目录、正文、参考书目以电子邮件发给责任编辑司徒蓝方(本名焦辉东)。72588日,精心校对科技出版社寄来之纸质书稿“目录”和“正文”两遍。830910日,遵责任编辑司徒蓝方所嘱“逐字逐句,认真得几乎苛刻地校对一遍”清样,并在第一页签字寄回。

912日收到司徒发来的3个书的封面方案,15日回复选定第一方案,并提出改进意见4条。19日下午,司徒发来修改后的封面(底)方案9.14,晚7时回复,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21日收到出片缩印稿,认同。107日,收到出版社发来的新书300册(付运费 115元),其余700册,30册上报申请版权证书,670册由出版社负责发行销售。200992日上午,接北京《中国教育学刊》等主办“2009教师成长百部科研论著荐评活动组委会秘书处的《入围通知》(1800余部中评选出),因与蛮蛮百日庆典冲突,未能出席在济南召开的颁奖大会。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