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还幽一默(三则)  

2015-07-12 05:00:07|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這俩字怎麼念?

有個學生名字叫馬騳驫

開學點名了,班主任不知怎麼念, 所以每當上課點名的時候,總愛說馬XX到了沒。

語文課老師有文學素養,點名道:萬馬奔騰到了沒?

接下來是體育課,體育老師乾脆說 “一群馬到了沒?

歷史老師對這名字很感冒,說:馬家的五馬分屍來了沒有?

數學老師最直接:馬6到了沒有?

 

按:騳字音,意為兩匹馬並跑發出的聲音;驫字音,意為許多馬跑的

樣子。

                          酒鬼应聘

酒鬼到酒公司应聘,品酒十几种,均能说出了酒的年份、度数等,考官们无不震惊。

经理向女秘书使眼色,女秘书接了杯尿递上,酒鬼品后说:女,23岁,有身孕2月!

顿时全场鸦雀无声。酒鬼以为应聘失败,怒道:如果不把这份工作给我,我就把孩

子他爹说出来!在场的几位领导异口同声地说,你被录取了。

                        知識改變命運

有一個博士去算命,算命先生說"你命中富貴,28歲結婚生子 發財"

博士說那我為什麼現在三十歲了還沒結婚生子發財呢?

算命先生回答說"知識改變命運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