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勤政敬业 为国育才(下)  

2015-12-01 04:55:21|  分类: 广川诗文续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川君

  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

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尤其是当我们的工作有了一点成绩之后,就更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存在的问题,并决心去加以克服。

首先,正如我在前两个期末的工作总结中所述,学校仍存在着不安定的因素,有害于团结的现象仍有发生,有的同志自由主义较重,在下面拨弄是非,传闲话;有人法制观念不强,骂人打人,扬言如何如何,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作风。问题出在个别人身上,责任在我校长还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我在深刻地反省,怎样把我校的局面搞得更稳定一些,把我校的人际关系搞得更融洽一些,师生的言行更文明一些,更有涵养一些?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民主集中制,加强法制观念。今后再有吵架、骂架的扣量化记分510分,有打架的给予警告以上处分行不行?

其次,学校的门窗、玻璃、桌椅损坏现象比较严重,我们没有木工,经费又较紧张,看到这种现象实在令人痛心。今后,总务处要经常检查(每天查两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该赔偿的赔偿;教导处和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爱校教育,培养爱国主义要从身边事情做起,对破坏公物的学生要进行严格管教,该处分的绝不姑息迁就。

再次,原来的门卫、食堂、宿舍管理还比较薄弱、课堂教学的效率也待进一步提高,有些制度还不够科学完善,本学期虽有些加强,切不可满足现状,有关同志必须狠抓,要抓紧,抓到位,确实起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作用,一定要把这方面的工作做好。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当前我校急需的精神就是团结一心,卧薪尝胆,开拓进取,把握时机,建立起一支素质精良的教职工队伍和一个坚不可摧的领导班子,在人财物几个方面为二高创建打好坚实的基础,这样才不辱历史赋予我们七中人的历史使命,才不辜负局、委领导和10万名矿工对我们的期望。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勇敢前进!

不当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报告人 矿七中校长封俊楼

                                                                                                                                                  19941027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