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慎待人生  

2015-11-07 05:07:15|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121      慎待人生

永远说实话。

要懂得爱你的身体,因为身体会由你的健康与病痛中知道你的思想与情绪,让自己永远保持积极思想。

工作未完成,不能先付钱。

跟江湖的混混相处时,要格外小心。

学会说,但是心中依存善念与关怀。

莫指望生活是公平的,失败了无需懊悔,因为它能助你打赢下一场战争。

专注眼前工作,不要拖延。心无旁鹜一个时间只做一件事并且把它做好。

该说:”我不知道或是抱歉时,不要犹豫。

每年至少一次,在破晓时分作深思;处处用心,生命之中,便没有意外或是巧合,因为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有其原因,每天留30分钟给自己沉思。孤单正是给你思考的良机 , 不需要他人的打扰

生命之中并没有“  只不过是如何作出选择...所以要聪明地选。生气时绝不做出任何决定。

不要横冲直撞地生活,要活在当下,因为“此刻就有多少东西值得您细细品尝;不要苛薄自己 , 活到当下,你应该了解自己 , 快去享受过去的经验中带来的欢欣。

耳之所听绝不全当真; 自己说话,也要留三分

成长过程中  势必经历不少挑战与艰辛,记取那些能帮你更聪明、更健康、更愉快的体验。

学着听人说话,这是一种艺术。

生命就是活力,试着从自己四周与内心中找出它。更重要的是能从悲观与无望中找出乐观与希望。

享受美妙的大自然。深呼吸,这能随时助你恢复自主;休息与放松,就是享受。

慎选朋友,进入他的眼神深处探索,这能带给你无限的幸福。最好的朋友,也需要经常滋润与维护。

心灵生活,远比物质生活重要;心中常养一点春,这是义务,也是权利。丢掉憎恨与忧伤,这对你生命伤害的太大。爱与惧是生命中两个最大的能量,爱最珍贵,它能主导一切;不要恐惧,因为它只能扰乱生活。每天都要让光亮围绕你

机会、光阴与说出去的话,都是永远无法再找回来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话之前要三思,有了说出去的话,才会造成现在的你。

当那一天来临时,回顾这一生,吐出人生最后的那口气时,依旧是开朗的笑声。  ...  这人生才是最棒的。

                                           2015-11-6广川于青岛笃步宫)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