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老僧惊世箴言  

2015-01-10 04:58:18|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老僧惊世箴言

    一句实在话:珍惜生命、好好活着。
 
    二句真心话: 不要让外物奴役了你的心灵,不要让金钱代替了亲情。
 
    三句良心话:好好地孝敬父母,因为他们才是你的佛;好好地培养子女,因为他们才是你的希望;好好地与人相处,因为你食人间烟火。
 
    四句心里话: 活在当下便是禅,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看八九,常想一二。常给心灵洗个澡,杂七杂八的灰尘都去掉。 学会简单生活,简单是一种平凡,但不平庸。


    五句知心话:1、别为小事去计较。 2、别为钱财去烦恼。  3、别为贪欲去笼罩。4、别为情绪去困扰。5、别和他人去比较。

    六句名言: 1、相信自己,用微笑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考验。 2、激励自己,用行动和努力来证明自己不比别人差。 3、鼓舞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一颗上进的心。 4、磨练自己,让自己的心性保持平和。 5、完善自己,让自己尽量达到完美。 6、忘却自己,使自己尽快入道成佛。

    七句老人言: 1、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 2、活多干,话少说,人人心里有杆秤。 3、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 4、按时睡,按时起,跑步游泳健身体。 5、夫妻爱,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6、行点善,积点德,心里常念弥勒佛。 7、吃点亏,受点苦,笨点、傻点也是福。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