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极品笑话 受益终生(4—6)  

2014-10-18 05:49:35|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4、 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張百元大鈔。平時老媽也不給啥零花錢,天哪!這次發慈悲了?心中不禁一喜。當我拿起鈔票時,發現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們一起去給外婆祝壽。注意——那一百塊錢不是給你的,是爲了引起你的注意!”

        強迫和乞求來的愛情是不牢固的。如果你爲了對方和你在一起而奴顔卑膝,而改變自己的個性和原則,而耍手段、玩陰謀,這樣的“愛情”必然是以破裂爲結局,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失去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你自己的靈魂。同樣的表白,不一定都是真心,說好聽的話的人不一定都是喜歡你,也許是利用你而已,記得分清楚背後的目的,這對你來說很關鍵。


         5、  有一次,我開玩笑問四歲多的女兒:“我們准備養頭豬,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選一個人每天給豬餵好吃的,一個人每天給豬打掃房間,一個人每天給豬洗澡,還有要選一個人每天陪豬玩,請問你要做什麽?”女兒毫不猶豫答道:“做豬!”

        生活沒有既定的答案,誰都喜歡最舒服的生活。雖然我們看似會出現的結果,往往會忽略了人性裏最貪婪也最簡單的懶惰心理。你給別人的選擇往往只是你自己想讓別人選擇的,但不代表別人一定會按照你的意願來選擇。有時候你做的再好,對別人來說,卻因爲要的不同而拒絕了你的好意。簡單和投其所好讓你容易成功一些。

       

        6、   某男于酒吧邂逅一美女:“能和你談談嗎?” 該女竟高叫:“不,我不和你睡覺!”
         整個酒吧的人都把目光盯在他倆身上,該男非常尴尬。過會兒,該女走來低聲道:“我是心理系學生,剛才是試驗一下人們在尴尬情況下的反映。”
        這時,該男高叫:“兩百?太貴了!”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但被陌生人隨意的侮辱,那就該把自己的智商提高一點。爲什麽不去反擊呢?只是,你需要掌握時機和方式,前提是你不會發怒。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