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極品笑話,受益终生(1—3)  

2014-10-12 05:45:54|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1、  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衆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善良,別人都來占你便宜。你邪惡,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對于欺負你的人,你唯一的報複辦法,用不同的方式,同樣的態度輕輕還擊一下,表示你對自己的尊重。同時,你要記住,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  一個縣長因被免職後氣成了植物人,被送到醫院。醫生說:“給他念個官複原職的通知也許就好了。”其妻想,既然要念,幹脆念個市長,讓他高興高興。哪知念過之後這位縣長挺身而起,大笑氣絕。醫生歎息說:“不遵醫囑,擅自加大劑量啊!”

        生和死只是一線只差,有些人用欲望殺死了自己,有些人用希望害死了自己,有些人用無知害死了自己。專業的事兒還是要專業的人幹,不要總是逞能,害了自己,也連累了朋友。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

        3、  有一個黑人困在沙漠中三天都沒水喝,就在他快死的時候,他向上帝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下輩子能天天有清水喝,第二個是下輩子能成爲白種人,第三個是下輩子能天天看女人的屁屁。上帝答應了他,于是他下輩子就變成馬桶了。

        一味地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未必有好的結果。相反,如果一個人爲了他人多着想,一切順應天理,天也會順着自己。你要的未必你要得到,即使上帝也懂得你的貪婪,也是坑爹坑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