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angchuanjun的博客

 
 
 

日志

 
 

小故事,大道理(下)  

2014-09-27 05:03:22|  分类: 人生智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网络编辑

  利 己 女

有一个盲了的女孩,她一无所有,只剩下她男朋友。男朋友问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结婚吗?”女孩答应了。

很快,女孩移植新视角膜恢复了视力,但她发现她男朋友也是盲的。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绝了,最后男孩只说了一句话:“请照顾好我的眼睛!”

 

【婚姻的红地毯要和爱情接轨,没有真情实爱的“恋爱”,难以走向婚姻的殿堂。】

 

    

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女儿出嫁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他收到她病危的通知那天,重复地对她说:“我在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你等我。”

这一生,他没有对他说过一次“我爱你”,但爱从未离开过。

【这个世界未表白爱的人,谁说他们一定缺少爱】

 

  撒豆子的母亲

儿子养不起年迈的母亲,决定把她背上山丢下去。

傍晚,儿子说要背母亲上山走走,母亲吃力地爬上他的背。他一路都在想爬高点再丢下她,当看到母亲在他背上偷偷往路上撒豆子,他很生气地问:“你撒豆子干什么?”

结果母亲的回答让他泪流满面:“傻儿子,我怕你等会儿一个人下山会迷路。”

 

【父母的爱伴随着你一生,哪怕他们已经年迈】

 

                                  2014-9-14广川于青岛笃步宫)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